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logoanymor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0篇文章,370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女装计划——all金


 【女装计划(all金)】
 事实证明确实不能和凯莉打什么对自己无益的赌,也不能去立自己根本不能掌控结局的flag,要不然自己一定会死的很惨。

金烦恼的看了一眼显示频上的那一条论坛说说,上面的赞还在以每分钟五个的增长着,修長的手指扣打着木制的桌面,金皱着眉看着已经超过八千的点赞数,右手捂着脸低下了头。

所以说他到底哪根筋没搭对要和凯莉打赌啊。

时间调回昨天晚上。刚刚狩完猎正无聊刷着凹凸大赛信息平台最新讯息的金突然收到凯莉的一条通话提示,点开界面,上面只有简单的几个字:金,要来玩个游戏吗?

瞬间从床上滚起,金抓起通讯器发过去:好啊,玩什么。
 对面的凯莉很快收到了讯息,嘴角一勾,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打下几个字:好不容易到了休息时间了,咱们就玩个大的吧。你知道平台上那个集赞的游戏吗?

集赞?

是的。大概就是满多少赞多一赞干一件让其他人想不到的事情。

金看到凯莉这句话挠了挠脑袋,退出通话界面发现自己也就凯莉,紫堂幻,格瑞几个好友,想了想觉得对自己没什么害处,于是立马答应了下来:好,就说玩什么吧。

上钩了。

凯莉看到金这么说终于打一下串自己早就想让金做的事情,然后发了出去。

金听到通讯器“叮咚”一声响立马放下手里的薯片袋子点开界面,盯着凯莉发过来的那段话陷入了沉思。

想了想金又又释怀了,反正自己的好友就四个,再怎么转发都不可能上俩千吧?于是金立马复制粘贴了凯利说的flag,愉快的发到凹凸论坛上然后去抱着薯片看电视去了。

【一】
 凹凸世界炸了。

凹凸世界因为一个论坛上的集赞说说炸了。

凹凸世界不仅炸了而且被转播到任何一个星球然后圣空星和雷王星都炸了。

事发时嘉德罗斯一如既往的去极寒冰原去狩猎,一如既往无聊的他自然是没有带雷德和祖玛,无聊的用大罗神通棍将一只高阶怪物轰虐成渣,雷德那个傻小子就挥舞着手朝他奔过来:“老大老大不好了不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事?”嫌弃的推开雷德,嘉德罗斯细细的擦拭着自己的大罗神通棍,“慌慌张张的,我不是说了没有什么要紧事不要来找我的吗?”

“老大你快看看论坛啊啊啊啊!”雷德弯着腰扶着自己的膝盖,上气不接下气,“那个渣渣!那个渣渣!老大你快看热搜第一啊!”

“什么事这么……”嘉德罗斯虽然很不想去看那个只要他一登上去就会有无数私心表白的论坛,但是一听到“渣渣”这俩个字就立马脸上带着不情愿的打开了,眯着金色的眸看了一眼,雷德明显的感觉到嘉德罗斯的变化。

“……操。”

雷德觉得老大这样子的反应是很正常的,看着嘉德罗斯周身的气氛开始慢慢变得凝重,雷德顺好气屏住呼吸尽量不去打扰嘉德罗斯。

“雷德。”嘉德罗斯看了一会,抬起头看向雷德。

“怎么了老大?”雷德回问。

“买一万赞大概多少积分?”

“……”

正在凹凸大厅查询资料的格瑞也是听到众人说到这件事才知道的。不过他也只是稍微扫了一眼,然后又低下头查询着自己母星曾经遭遇过什么。密密麻麻的文字看上去烦琐而且枯燥,揉了揉额角,格瑞还是松开了书本点开了热搜榜。

即使是大赛第二也有一颗闷骚的心不是?

然后格瑞就不冷静了,特别是看到热搜榜第一那极度中二的头像和网名一看就是自家发小时,格瑞差点在凹凸大厅当场释放原力拿出四十米大刀。

格瑞看着暴增的点赞数,头疼的捏住眼角,看了看转发的罪魁祸首凯莉的头像一眼,然后点进金的空间给金了一个赞。

所以说金是穿lo服还是护士装好看啊?

雷狮海盗团现在正呆在系统分配的房间里紧张的讨论着,窗户和门都被封了个密密实实,四个人围坐在一张桌子前,每人都拿了一沓卡牌。

“同意水手服的请投票!”雷狮示意性的抬了一下手,三张卡牌飞出,卡米尔抬头看了一眼投票的雷狮佩利帕洛斯,将手里的卡牌握紧。

“好——三票对吧?那水手服就同意了,那开始下一轮投票——同意女仆装的请投票!”

听到女仆装的卡米尔立刻投出自己的那一票,雷狮抬起眼看了卡米尔一眼,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投出一票。帕洛斯看着俩人的互动,清了清嗓子发声了:“咳咳,那个我问一下,让金穿女仆装的话,要穿哪种?”

“我觉得一般甜点店那种黑色的女仆装就可以了。你觉得呢大哥?”卡米尔低头整理整理卡片,虽然没抬头看雷狮但是其他俩人也察觉到卡米尔的威压,雷狮转动眼珠没去看卡米尔,但还是挠了挠头答应了卡米尔的意见:“我觉得卡米尔说的那种就可以……”

哼,让你吃了我给金准备的蛋糕。

卡米尔拉了拉帽子,一想到自己给金准备的蛋糕被雷狮吃掉就来气,不过这次选衣服雷狮答应只要是卡米尔投票的衣服他就必须投票,卡米尔的气才消了点。

帕洛斯看着剑拔弩张的俩人,转着眸子想了想,打开通讯设备浏览信息,然后点出一张图片:“那个,你们觉得露背女仆装怎么样?”

——分割线——
 安迷修现在很急,首页上那条讯息的点赞数已经被刷上了五千,而自己现在只能在这里着急的干等。下面的评论区已经在讨论到底让金穿什么样的女装了,什么旗袍兔女郎的数不胜数,评论区点赞数最高的那一个更是过分,直接让金穿比基尼。

这是很违背师父教的骑士道的事情啊!

狂躁的抓了抓自己的栗色头发,说不想看金女装那肯定是骗人的,可是师傅从小就教导自己的骑士道让他完全不可能参与下面的讨论区,可是一想到其他恶党给金送去一堆堆女装强迫金穿下,安迷修简直都要炸了。

怎么可以让金在那群恶党的注视下换那种违背骑士道的衣服呢?!

焦急的在房间里踱来踱去,点赞数依旧以一秒一赞的速度上涨着,安迷修思考着到底要给金送什么衣服,慌乱间撞到了在卧室门口的衣服架子,安迷修抬头,一眼看到了挂在上面的素白衬衫。

男友衬衫……看上去不错的样子啊……

丹尼尔在知道首页上的flag是金的时候先是吃惊的眯了眯眼睛,在看到第一个转发的是凯莉的时候就已经猜到是凯莉骗着金立了这个flag。金色的瞳子看了看涨速缓慢的点赞数,支开一旁的小机器人,修长的手指在上面点击了几下,原本只有三四百的点赞量瞬间达到了两千。

丹尼尔深邃的笑了笑,深藏功与名。

而秋知道金立了这个flag时只是看了看点赞数,在点赞数突增到俩千的时候秋已经知道是谁动了手脚,嗤笑一声,虽然她也很想看到自家弟弟穿女装的样子,但对于丹尼尔这种作弊的方式还是有些不满。将点赞数上限调制一万,秋稍微动了点手脚,将金的这一条说说提升到凹凸平台热搜榜第一的位置。

罢了,金玩的开心就好。弟控·秋将系统平台上的衣服价格全都下调了百分之十,然后将小黑洞抱在怀里,默默看着开始剧增的点赞数。

希望金可以买得起女装。

而当事人金一点也不开心,甚至说是糟透了。

烦躁的划了划界面,金忧愁的看了看自己的积分,再看了看系统服装库的衣服价格,很明显要真是买的话金绝对要破产。在内心狠狠地咒骂了凯莉一番,金看着那条“在这里集个赞,如果赞数上两千赞多一百赞换一件女装,无时间限制”的说说心疼了一把自己的钱包,已经上八千赞的说说证明金要换至少六十件女装,何况现在的赞还在以每分钟五个赞的速率涨着。烦恼的抓了抓头发,金实在是没钱去买女装了,就在金急得抓毛的时候门铃响了,疑惑的打开门,却看见机器人裁判提着几大箱的包裹扔到自己房间。

“参赛者金,有匿名人士给您买了衣服,大概一百件左右,请签收。”机器人裁判礼貌的递过购物单,然后拉上门飞了出去。

啥玩意?金困惑的接过购物单,看着地上的几大件衣服拿出了小刀。

那这就说明,他不用自己买衣服了?

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