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all女主的文章摩多摩多

弗爱——我那蒙蔽灰尘的光

是看到群里的一个梗,说是女仆照顾少爷,然后再玩主仆play的。

不过我是清水写手,估计写不到那一步。

原梗我找不到该艾特谁,人物属于hehe。

以下正文↓

弗雷生病了。


作为东方爱的管家、道道尔学院备受瞩目的金色阳光、似乎永远都完美无瑕的骑士——弗雷,居然生病了。


东方爱至今都记得那天早上,很难得的没有在早上七点的时候被弗雷吵醒,醒了之后也没有人要求她去做作业,甚至连本应该早就忙碌在厨房为她准备早餐的弗雷也没有见人影;东方爱小脑袋想了想,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弗雷不在,那是不是就说明可以出去找杜尔伽玩了?


长期被弗雷掌控在家里的女孩第一次没有经过管家的允许就出去玩,在看到杜尔伽的那一瞬间她除了感动甚至涌起了一种越狱地感觉,痛痛快快的杜尔伽玩了好久,甚至陪赫菲玩飞行棋、和伊邪那美去河里抓鱼、和荷鲁斯去水边打水漂,都没有那个黑色的人影出现。


所以当晚上夜幕降临,玩了一整天什么正业都没有搞的东方爱回到家里的时候,十分担心那个黑黢黢的人影站在门口,给玩的都有点收不住的她当头一顿呵斥。


可是没有。大大的房间里除了她和身后刚刚陪她玩了一整天的阿努比斯,没有其他人出现。


东方爱的内心突然涌起一丝慌乱,毕竟作为她的管家,弗雷从来都不允许自己消失这么久。就在她手足无措的时候,身边的阿努比斯突然挣脱了链子,往弗雷睡觉的房间跑了过去。


东方爱一边小声喊着阿努比斯一边跟着,她突然有点懊悔自己今天玩的这么嗨,以至于忘了家里面还有个弗雷存在——要是因为自己弗雷又去搞什么“追寻自己应该走的道路”,她一定会很自责的。


阿努比斯在跑到弗雷门前的时候就停了下来,跺了两步看看东方爱,又看看门,东方爱明白了阿努比斯的意思,上前一步。


“弗雷……弗雷你在里面吗……”小心翼翼的推开门,里面很黑,没有开灯。


东方爱思考了一会,想着自己会不会很冒昧。可是还没等她想好,身边的阿努比斯已经冲了进去,慌乱跟着阿努比斯进去,里面很暗,一个踉跄她摔了下去。


不疼,似乎因为已经到了床边,她摸到了柔软的床,还摸到了一只稍微有点烫的手。


借着客厅那一点昏暗的光慌忙把床头灯打开,东方爱看到了紧皱着眉头、面色痛苦的弗雷。


弗雷生病了?


反应过来的东方爱立马焦急的坐在弗雷的床边,手摸上对方的额头。不出意料的烫手,东方爱从来没有预料到会有这样的场面,毕竟作为完美无瑕的管家大人,那样文质彬彬、任何事都处理的井井有条的弗雷似乎和这个躺在床上的病号都挂不上关系。


弗雷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病,似乎是昨晚做了噩梦,梦里总有一个长卷发、黑皮肤的女人拉着自己的手,把自己往黑暗中拉去。他想要挣扎,双足却似乎带上沉重的脚镣,又似乎陷入泥泞的深潭,自己原本沉稳的心因为这些变得慌乱不堪,以至于根本就醒不来——或许身体已经醒了,灵魂却被禁锢着,不得离开这张床半分。


睡懒觉不是管家的作风,何况自己还有一个呆呆傻傻的小女孩需要照顾。可是梦魇引发的负面影响太大,挣扎间,他似乎听到了女孩担忧的声音:“弗雷,弗雷你怎么了?你的身体好热,脸好红。你发烧了吗?”


“小姐……”沙哑的声音,弗雷感觉到喉咙似乎有刀刮过,有气无力的回握了一下软乎乎的小手,无助的骑士大人不由自主的开始撒娇,“嗓子,好痛。”


听到弗雷这么说的东方爱立刻反应过来,匆忙跑到浴室找了一块干净的毛巾打湿,迅速给弗雷贴在额头。去厨房倒了一杯温开水,将水放在床头,然后伸手想要将弗雷扶着坐起来。


可惜男女体型差太大,纵使东方爱已经使出自己的全部力气,弗雷也不见动了分毫。


“弗雷……”有点无助的东方爱靠近弗雷,声音软软的,“你能坐起来吗?”


弗雷感受到东方爱的贴近,鼻子虽然堵着,但似乎还是闻到了香草冰淇淋的甜味,他不由自主的将自己的手搭到东方爱的脖子上,伴随着女孩的一声惊呼,两个人的距离瞬间缩到最短。


几乎半个人都压在弗雷身上的东方爱瞬间脸红了,她侧过头观察她的管家大人,虽然对方闭着眼,但是那长长的睫毛在微微颤抖,鼻子坚挺,嘴唇因为发烧有点干,也有点红;脸颊更不用说了,红的东方爱都能感受到热气。


东方爱想挣脱弗雷的怀抱,可是还没等她动,身下的弗雷开口了:“别动,小姐。让我抱一会儿。”


那个坚毅的、高冷的,似乎永远不会低头的骑士,现在正抱着女孩,软乎乎的撒娇。从来都没见过弗雷这样子的东方爱现在除了羞涩更多的是好奇,这样子生病撒娇的弗雷……貌似也蛮可爱的嘛。


最关键的是,面对着弗雷这样一张帅脸,是个女孩子都顶不住的啊摔!


弗雷不知道东方爱心里的小九九,他只知道自己抱着东方爱确实安心了许多。软乎乎的身体,若有若无的甜腻香气,轻抚自己脸颊的发丝,这些都让他那颗烦躁的心安静下来,身体也开始变得不那么沉重。


东方爱不好意思的将手撑在弗雷身体两侧,她想要起来,可是生病了的弗雷力气却离谱的大,明明刚刚握住自己的手还是那样的软绵绵。当务之急还是让弗雷喝点水,他的呼吸暴露了他病得很重。


“弗雷……”东方爱开口,“喝点水吧,你呼吸声好重。”


迷迷糊糊“嗯”了一声,弗雷借着东方爱,慢慢坐了起来。


头很晕,根本看不清,只是有杯子递到自己嘴边,他张开嘴,慢慢喝了一点。


东方爱看着弗雷这样子,确实,示软的弗雷看上去确实有些诱人,不过和那个严肃而讨人厌的管家相比,东方爱还是觉得健康的弗雷比较好。


不过,光芒四射的太阳也会有被乌云遮住的时候吧?


照顾病号不是个容易事。对于道道尔学院的这些人来说,药品似乎对于生病没有什么帮助。东方爱想了想,脸不由自主的红了。


不会像自己以前在地球看到的那样,脱掉弗雷的衣服,把他身上的汗全部擦掉让他降温吧?


虽然这样说也没有错,降温也是退烧的一个好方法,但是对着这么一张帅脸为所欲为的脱掉对方的衣服……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东方爱在浴室端了一盆温水,稍微温度高了一点,酝酿出蒸腾的热气。将棉被拉开,弗雷的白衬衫因为刚刚挣扎解开了最上面的一颗纽扣,伴着粉红的皮肤和锁骨,看上去十分迷人。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这个人还发着烧,急迫的需要降温。


东方爱有些不好意思的将手伸向对方的纽扣,默念十遍“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艰难的解开了第二颗。


拇指不小心触碰到弗雷的皮肤,他难耐的皱着眉轻哼了一声,这让本就羞涩的东方爱立马吓得不敢动作。察觉到对方只是无意识的挣扎,她又开始了脱对方衣服的大业。


嘛,虽然还是很小心翼翼罢了。


终于将对方剥了个干净,露出薄薄的腹肌上面全都是发烧出的汗水。东方爱拧干毛巾,细心的擦干露出来的每一寸肌肤。


自然而然,擦干的同时难免会有肌肤接触,东方爱的脸几乎红的要滴血。真是搞不懂,明明脸已经很帅了,偏偏身材还这么好,要不要让别人活了?


极度艰难的帮对方擦干净身体,东方爱哪里敢细看,胡乱的替对方扣好衣服,立马将对方用棉被裹了个紧紧实实。这让本就热的弗雷忍不住想要挣扎。但是东方爱哪里肯,她可不希望自己的努力全白费。一个大鹏展翅压到对方身上,愤愤的看着对方:“弗雷你不要乱动啦!这样子捂一捂才能好的更快!”


弗雷热的难受,他艰难的睁开眼,看着趴在自己身上一脸严肃的东方爱:“小姐……捂着被子不一定能让我好的更快……而且这样出汗更多……”


东方爱不肯,按照原本在地球学到的降温知识,捂一捂本来就好的很快——这么不是东方爱胡说,以前她生病的时候自己的妈妈就是这样子捂一捂,第二天就几乎好了一大半。


弗雷本来就没多少力气,这么一挣扎就泄气了。他睁开迷糊的眼,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东方爱,声音郁闷:“小姐,真的很热……”


东方爱与弗雷对视,那双灿金的眼睛直直的望着她,眼里全是祈求。原本高高在上的金色眼光大人现在被自己控制住,只能用小猫一样的眼光看着自己撒娇,要是说不爽那肯定不可能,毕竟以往都是强势的弗雷要求自己做这做那,还没有出现这种两级反转的情况。


东方爱想要捉弄弗雷的心被激起来了,她从床上坐起,看着想要掀开被子的弗雷一顿怒喝:“不准!”


弗雷有些迷茫的看着她。


“你应该也一天没吃了吧,我去给你煮点粥,你乖乖的呆在床上,不准乱动!乱动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弗雷有些无语的看着东方爱趾高气昂的走出自己的房间,无奈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突然想起什么,他这才意识到这么久了自家小姐哪里下过厨啊,让她煮饭真的不会把厨房炸了吗?


弗雷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在卧室的他听着厨房里踢里哐啷的声音一阵阵胃疼,虽然对方叮嘱自己不准乱动,但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


开玩笑,家里已经有一个病号了,要是再让东方爱受伤的话,就必须让外面那些蠢蛋来照顾东方爱了。


一想到托尔杜尔迦那一堆人蠢呼呼的脸,弗雷还是自强不息的往厨房走去。这个时间没有很久,但是也足够东方爱把米和豆子放到锅里了。


“奇怪……明明看弗雷操作就很简单啊,怎么找不到打火的地方……”


不怪东方爱,对于这个全部都是神的道道尔学院来说,厨房里的东西也跟地球完全不一样,找不到怎么打火很正常。


“小姐,你不应该做这些事情。”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东方爱身后的弗雷吓了她一跳,两个人缩短的距离让她面红耳赤。高大的男人从她身后伸手,几乎将她环住,一只手摸上灶台的按钮,“嘭”的一声燃起蓝色的火焰。东方爱只要稍微侧侧头,几乎就能亲吻弗雷好看的脸蛋了。


“我是你的管家,作为管家生病本来就是不正确的,现在居然还要让小姐来照顾我,实在不该。”


小爱听到弗雷这么说,瞬间火就上来了。她转过身,看着通红着脸迷茫的弗雷,拉着他的手走到床边,然后让对方躺好盖好被子。


“弗雷,这种事情没有应该不应该的。”东方爱难得认真的看着弗雷,她将冷毛巾敷上弗雷的额头,“虽然你平时把我管的那么严,不让我跟杜尔迦他们玩,强制我一天只吃两个冰淇淋,还要我写那些讨厌的作业。但是还是要承认的是,你把我照顾的很好。那么你现在生病了,我照顾你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我们不是朋友吗?是朋友就应该相互帮助不是吗?还有,放下你心里那些乱七八糟真的不知道在搞什么的担心,我又不是笨蛋,煮个粥给你吃还是可以的!”


说完之后,她不顾弗雷到底是什么表情,便自己一个人又回到厨房了。


弗雷听着厨房里噼里啪啦的声音,期间还夹杂这东方爱的惊呼,是起床也不是,睡着也不是。迷迷糊糊大概有一个小时左右,就在他就要睡着时,一个小小的身影端着一碗粥进来了。


小人儿因为迷糊弄得一身的灰,只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依旧炯炯有神的看着他,虽然刚刚过程不怎么美好,不过煮出来的红豆粥居然意外的不错——颜色可人,看上去没有听上去那么糟。


东方爱扶着弗雷靠着床头坐起来,然后将勺子往弗雷嘴边送。本来就不好意思的弗雷更不好意思了:“小姐,我还是可以自己来的……”


“我不要!”东方爱难得发了脾气,将勺子往前凑了凑,“吃!”


弗雷拗不过,只能浅浅的尝了一口。


刚入口时味觉还没回复,似乎只是堵塞的鼻子闻到了一丝红豆的香气,待到味觉恢复了点,他尝到了豆子的绵软和米的清香。可能是因为煮的时间比较长,粥变得黏糊糊的,不过不会不好吃,反而更加符合生病的人的胃口。


东方爱极有耐心的给弗雷一点点的喂着红豆粥,她认真的看着对方一点点吃完,终于碗见了底,她才长舒一口气,又扶着对方躺下:“好啦,现在你可以好好睡觉了。相信我,明天你一定就又活力满满啦!”


弗雷看着灰扑扑的东方爱,他内心的那束光似乎又一点点亮了起来,他的手不由自主的摸向东方爱的头顶,揉了揉手下的紫发,然后轻轻擦拭掉对方脸上的污渍。


“谢谢你,小姐。”


东方爱不知道怎么逃出弗雷的卧室的,也不知道第二天弗雷康复了之后两个人又是如何尴尬的相处了两礼拜。她只知道那天晚上弗雷的目光太温柔,她似乎心跳停止了那么一拍,又好像又多跳了那么一拍。


不过等到最后弗雷在混乱之中表白然后两人在一起的事情,只能等下次再讲了。


end。


作者有话要说:这篇写的其实很早,不过中间因为我失恋然后迷茫了一段时间,这篇基本上是个难产儿,所以后面写得很糟糕。如果读者您看到了让您觉得不开心的地方,请宽宏大量的原谅我吧,毕竟即使我过得不怎么美好,弗雷和小爱依旧值得你们喜欢,不是吗?


评论(9)

热度(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