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all女主的文章摩多摩多

嘉金——捏脸脸【年龄操作】

两个幼稚鬼呆在一起总是会做一点幼稚的事情,比如说现在,嘉德罗斯和金扭打在床上,彼此都想捏住对方的脸,奈何手臂都很短,只能龇牙咧嘴的看着对方目含杀气。

“嘉德罗斯你给我放手!明明是你的脸更软你捏我干嘛!放手!”六岁的金比同样是六岁的嘉德罗斯小了很多,脸上的肉被嘉德罗斯捏成一坨,肉嘟嘟的脸被挤在一起,看上去愚蠢又可爱,可是气势却是不输给嘉德罗斯,“你再不放手我就要放大招了!”

“哈?你这个渣渣!是不是你吃了我藏在冰箱的巧克力!快说!”上身使劲将金压倒,嘉德罗斯整个人体重都堆在金的身上,“快说,是不是你!”

“不是我!”

两个幼稚鬼。

格瑞一脸“妈的智障”的眼神看着扭打在床上的俩个家伙,拆开一瓶牛奶“呲溜呲溜”的喝了起来。

真是,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

卡米尔嫌嘉德罗斯和金太吵,抱着书就往客厅走去;雷狮忙着玩网游,戴着耳机也听不见这俩家伙的声音;安迷修去上剑术班,晚上才会回来;神晋耀在客厅看着忍者动画片,自然没时间搭理这两个家伙;银爵去上学了,周六才回家。

秋和丹尼尔也有工作,只留这几个小屁孩在家。

剩余几人中最大的雷狮自然不会去劝架,格瑞也是爱理不理,毕竟这两小家伙可是最皮的小捣蛋鬼,劝起来也是头疼。

“我就是吃了你的巧克力又怎样啊,和我一样大比我高出一头,你就应该少吃点!”一个用力将嘉德罗斯翻身压在床上,肥嘟嘟的小手就去捏嘉德罗斯的腮帮子,“你吃的已经太多了!”

“你这屁孩吃我的巧克力还这么嚣张,我嘉德罗斯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长辈的爱意!”然后又重新把金压回身下。

“你不就比我大三个月吗!我今天要夺回我身为男子汉的尊严!”金被嘉德罗斯压的无法动弹,还是扑腾着小短手去够嘉德罗斯的脸,“我要掐肿你的脸!”

“做梦!”

几个人终于忍无可忍了,同时转过头去看滚打在床上的两人,俩个小家伙也察觉到其他人在看,停下了动作。

“看我们干嘛?”嘉德罗斯呲了呲嘴,露出小虎牙。

“没事,你们继续。”雷狮重新把耳机挂在耳朵上,格瑞把空的牛奶盒扔进垃圾桶,卡米尔走到厨房拿了一块南瓜饼,神晋耀挪了挪身子,抽出纸抽里的卫生纸擦了下眼泪。

这部电视剧太感人了。

“有破绽!”金趁着嘉德罗斯不注意将嘉德罗斯一把扑倒,然后张开嘴就咬下去。

“卧槽你这家伙属狗的吗!渣渣你从我身上起来!疼死了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扑棱着脚想要把金踹下去,可是金抓得太紧了,完全没有放手的意思。

“就不!”

切,两个幼稚鬼。格瑞又去冰箱拿了一盒牛奶,将吸管插了进去。

看他俩打架其实挺好玩的。

评论(11)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