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all女主的文章摩多摩多

嘉金——变小的恋人哟

嘉金——变小的恋人哟

昨晚自己是和嘉德罗斯睡在一起的。金闭着眼,思考着昨晚喝多了有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耳边传来浅浅呼吸传递的稍微热度,金不敢睁开眼睛,他能感觉到身边人的体温。

几乎是僵硬着身体想要逃离这里,刚刚转过身,金就感觉到身后人环上腰的手臂把自己抱紧。

完了完了现在怎么办我还不想死在这里啊啊啊啊。金咬牙闭着眼,一想到嘉德罗斯醒来后那张愤怒的脸就忍不住的有些瑟瑟发抖。

算了不管了,就算他是第一名,也不会就这样子杀了自己吧?几乎是视死如归般,金转过身直接对上嘉德罗斯的脸。

等等?这个嘉德罗斯怎么小了一号?

更加幼齿的包子脸,短短的胳膊,无意识张着呼吸空气的嘴巴,还有大了整整一号的衣服。

怎么回事?嘉德罗斯貌似变小了?

好奇的伸出手指戳了戳嘉德罗斯的小脸,小包子不满意的抓住金伸过来的手指,眉毛不满意的皱了皱,从鼻子里嗤出一丝不满的轻哼。

太,太可爱了!

红着脸的收回自己的手,金侧卧着看着嘉德罗斯,阳光顺着嘉德罗斯的脸颊将脸上的绒毛照的清晰可见,似乎不太喜欢太阳,小包子伸出手抱住金往金的怀抱里躲了躲,小脑袋在金的怀里蹭了蹭。

金伸出手环抱住嘉德罗斯,几乎是满足的亲吻了嘉德罗斯的额头一下,然后抱着他睡了个回笼觉。

身体有点沉。

睡梦中的金感觉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身上,挣扎着睁开眼睛,却被眼前一张放大了无数倍的脸给吓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嘉嘉嘉嘉德罗斯你你你变回来了?!”被吓到说话都说不连续的金下意识的用手挡住自己的脸,“我不是故意爬上你的床的!”

他可不想被这个自大狂误会。

“啧,渣渣就是聒噪。”嘉德罗斯被金的尖叫弄得有点耳膜疼,挑起唇看着身下的傻小子,“你现在知道我的秘密了,你说,我应该如何惩罚你?”

放下手看着嘉德罗斯,金从那双鎏金的瞳子中看到自己的脸:“惩,惩罚?”

“当然,被别人发现秘密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威胁。”

“那你要怎么惩罚?”

“以后都陪我睡。”嘉德罗斯看着金,强忍着笑意板着脸,一步步牵引着猎物上钩,“如果你不和我睡的话我就杀了你。”

“好好好你说啥是啥。”怕死·怂·打不过嘉德罗斯·美貌·倾国倾城·国色天香·金出于恐惧还是点了点头,“我答应你。”

“那就在陪我睡一会吧。”将金搂在怀里扣的更紧了些,嘉德罗斯满意的将头埋进金的颈窝,“我还没睡够。”

金呆愣愣的回抱嘉德罗斯,手搭在嘉德罗斯的脖子上,有一种自己被骗了的感觉?

等等,怎么感觉自己被套路了?

嘉德罗斯不说话,埋在金的金发中默默的笑了。

真是个愚蠢又可爱的家伙呢。 @OJI

评论(19)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