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职成为了乙女写手

all女主的文章摩多摩多

女装计划【all金】

【二】
 事实证明买衣服的话千万千万要自己给自己买,千万不能接受别人的施舍贪图便宜,否则自己会后悔。

就像现在的金,正面对着整整几大箱子的女装陷入人生的沉思。

蓝色比基尼的带子耷拉在箱子的边缘,自己的床上被带着繁琐蕾丝边的小裙子占满,椅子上搭着一套宫廷公主服,衣架上挂着一件一看就不属于金的素白衬衫,另一个箱子的水手服和兔女郎装金还没有拆开,不过下面一层湛蓝的衣服引起了金的注意。

金爬过去拨开上面的衣服,将那件衣服抬起来看了看,凑近自己的鼻子上闻了闻,上面还有淡淡的奶香。

那格瑞你很棒棒哦。

金死目的看着格瑞邮过来的原味套装,这件与格瑞平日里穿的那一套一模一样,或许格瑞是自己重新买了一套而把这套旧的发给了金。金这么一想就更生气了,还算是好友呢,自己的故交被人整了不会来拯救一下吗?金愤愤不平的把衣服塞到一旁,又看到下面的黄色围巾。

等等,这不是嘉德罗斯腰间的那条吗?

金惊恐的用食指和大拇指把那条围巾夹起,嫌弃的闻闻,惊异的发现上面没有什么难闻的奶臭味。这件嘉德罗斯好像洗过了,上面只有淡淡的洗衣粉的清香。金像小孩子一般把脸埋在里面,反应过来赶紧离开,一把将围巾扔的挂在一旁用来明日直播的通讯器上,金脸色红红的,伸出手拍拍自己的脸,将所有的衣服都扔在早就拖干净的地上,金踉踉跄跄的跑回床上。

真是,自己干嘛要和凯莉打赌啊。

——分割线——

让人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一大早通讯器“滴滴滴滴”的提示音就吵的金睡不着,揉了揉惺忪的眼看了一眼显示屏,那边的凯莉已经发过来超过二十条讯息。金一下子爬起点开,看到上面的字就气不打一处来。前几个还是好好的催什么“金你不会还没起床吧”,“金你是不是后悔了?”之类的还算温和的话,到最后几条就变成了“你这个傻逼不会是想反悔吧”“我告诉你你要是不去干的话会很危险哦”之类的威胁。金嫌弃的将小型通讯器扔到一边,摸索到一旁蓬蓬松松的的洛丽塔裙,重新躺会床上盯了一会才去卧室洗了个澡。

早死早超生。

金这样子想着,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拉起挂在卧室的长裙穿着走了出去,顺带带上了一旁挂在椅子背上的口罩。
 深呼吸一口气将显示屏打开,金输入账号登录凹凸直播平台,三秒内就已经有一千多人挤了进来。当然还有几个匿名的。

“咳咳,大家早上好。那个,我就是昨天在凹凸论坛集赞的那个人。首先我很感谢凯莉同学给我出这个馊主意,要不是她你们可能不会看到那条集赞说说。”金先是红着耳朵说出自己的目的,接着便狠狠地吐槽了凯利一把,“在这里我要狠狠的慰问一下这个人面兽心的家伙,害我害的这么惨,喂喂你们不准笑!”

屏幕上的几个吃瓜群众听到金这么说都开始刷出一串串“23333”,“哈哈哈哈哈哈”之类的东西,气的金面红耳赤:“喂你们有没有良心哦,我这么惨了你们还这样子唉话说真的那么想看我女装啊!”

下面清一色刷了几百楼的“是的。”

在网络监控室的秋看着自家弟弟气急败坏的样子,稍微皱了皱眉,修长的手指在上面点了几下,刚刚说“是的”的人一下子被清了出去。不明白的吃瓜群众看到自己被强制退出先是懵了一下,接着就重新登录重新进入金的直播间。
 总感觉被监视了一样。

嘉德罗斯看着金身上穿着的那件米色长裙,虽然金已经用口罩遮住了大半边脸,可是那干净的额头和粉红的耳尖还是提醒着嘉德罗斯那边那个人是怎样子的好看。上下打量了一下那条米色群,他很明白这是那个头顶漂着几撮彩毛的叫神晋耀的渣渣送的。从鼻子里轻哼了一声,透过小小的显示屏还是看到了金摆在床上的那一套宫廷皇家公主装,嘴角微不可见的勾了一下,手指扣在桌子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响声。

就这样,渣渣,好好穿上那件白色圣空星婚嫁服吧。

金看着突然递减的观众数,不明白的挠挠头,旁边的弹幕刷着“赶紧换衣服啊”、“不要磨蹭啊你要换八十件呢”、“快换呀小天使我超想看你穿女仆装”之类的话,金用手捂住脸 冰凉的手指感觉到脸上的烧烫。平缓了一下呼吸,金还是手伸到了腰侧的拉链:“好吧,现在换装表演开始。首先,我很感谢给我送这些衣服的那些人。”擦啦一声拉下腰侧的拉链,金突然意识到什么一般一把抓起旁边的围巾盖在了摄像机上,通讯器上一片黑屏。弹幕瞬间爆炸了:

“啊啊啊啊小天使不要跑嘛就在这里换我要看你光洁得小身板!【不是】”

【三十层刷楼】

“楼上小心被追杀。”

“+1。”

【四十层刷楼】

“卧槽你们怎么刷的这么快?我刚刚进来啊。”

【三十五层刷楼】

“2333楼上反射弧可绕地球两圈。”

【二十八层刷楼】

“金是我的!”

【十七层刷楼】

“楼上你这样子说是要被前十追杀的233。”

“不要命的楼上233。”

【七十层刷楼】

格瑞看着已经爆炸的弹幕,稍微皱了皱眉。虽然他很不想来看金的直播,但是他的手宛若不受控制的不由自主就点了进来。虽然金穿上女装的样子确实也很好看……

等等好像有什么暴露了?

突然意识到什么的格瑞捂着嘴轻咳了两声,再转过头那边的黑幕已经被揭下,穿着格瑞原味套装的金没有戴口罩,不过通红的脸还是看上去女子力十足。

“哦哦哦哦哦哦格瑞大人的衣服!我就说金绝对和格瑞大人有一腿!”

【九十层刷楼】

“卧槽我看见了啥?!大赛第二的衣服?!”

【一百三十层刷楼】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是原味服装?这皱皱的样子不可能是新买的。”

“楼上真相。”

【三百五十层刷楼】

“那个,虽然这个不是女装,但是既然格瑞已经送过来了也不好意思的拒绝啦……稍微试着穿了一下,果真没有格瑞穿上去帅气啊……”金挠了挠头,一双蓝色的眼睛不知道往哪里看。

“天呐小天使太可爱了!”

【四十层刷楼】

“不不不小天使你穿上也很可爱的!”

【五十七层刷楼】

“哦小天使我嫁!顺带刷一波瑞金。”

“瑞金+1。”

【一百四十层刷楼】

格瑞看到金穿自己的衣服先是怔了一下。金穿着格瑞的衣服稍微有点大,手臂抬起落下间露出好看的锁骨,在宽大的领口若隐若现。

太诱人了。格瑞低下头捂着脸,耳尖烧成和金一样的红色。

他的发小怎么就那么好看呢?

评论(48)

热度(12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